Govyi

大家叫我小叶就好啦

饼渣。龙戏珠

虽说水满陈塘关一事已过,但由于熬丙一战中有功,龙族每个月可以有五天出海


这件事,龙族必然欣喜,对陈塘关的敌意也消失了


“喂,小白龙,几日不见,又害羞了,来给小爷瞧瞧”


“哪吒不可胡闹”熬丙拿开哪吒不安分的手


“切,熬丙,你不拿我当朋友!”哪吒自从肉身被毁后,变的很粘人,说罢,掉起了眼泪


“哪吒,别哭,我让你摸还不行?”熬丙摸摸哪吒的头,“嘻嘻,”哪吒手不老实的乱摸


“哪吒,要有分寸些”


“哼!你说,你是不是喜欢小爷!”哪吒将乾坤圈戴在手上,恢复了正常身高,但还是比熬丙矮了半个头


熬丙被哪吒的话问住了,一瞬间愣了。“哼!你是不是不喜欢我!”哪吒说完便哭了起来


“哪吒,不是,我…我”熬丙最看不下去别人哭,更别说哪吒了,“呜呜呜呜,臭熬丙,小爷我找别人踢毽子!再也不理你了!”


哪吒说完,转身就走了。“哪吒!你回来!”


熬丙抱住哪吒“不要走,求你了……”


哪吒转身,搂着熬丙的脖子“哼,这就舍不得小爷了?”“哪吒你…”


“你什么你!说!是不是喜欢小爷!”


“哪吒,我…”


“不喜欢算了!”哪吒又要走“喂!哪吒,我…我喜欢你”

“嘻嘻,小爷我也喜欢你!”“吧唧”在熬丙脸上亲了一口


“哪吒…乖,不要撩我”


“怎么就受不了了?小熬丙”哪吒的手就在熬丙的胸前画圈圈,“哪吒…”


“熬丙,小爷我想亲你”


“等等哪吒!”

话没说完,哪吒就亲了上去。


哪吒的嘴软软的,好甜…


“怎么样?还不错吧?”哪吒笑到


“熬丙!你要干什么,呜…呜”


熬丙亲了上去,舌头敲开了哪吒的贝齿,勾住哪吒的舌头。好甜


“熬…熬丙,你…呜,撒开!呜呜…”


亲了好久,哪吒脸憋的通红,熬丙才放开他


哪吒的嘴拉出一条银色


“熬丙!你…你耍流氓!”哼,什么嘛,外表那么文静,内心……臭流氓!


“怎么,哪吒还想再来一次吗?”


“不,不要了,我娘还在等我,我,我先走了!”


说完哪吒挣脱熬丙的怀抱,逃走了


“噗,真甜”熬丙还在回味那个吻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文笔不好,emmmmmm

评论

热度(18)